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德國啤酒節的”衣食住行”(二)

德國啤酒節的”衣食住行” (二)


坦白而言, 啤酒節重點在於拿起啤酒,感受場內一片歡樂氣氛,而不在於嚐美食。且場內食品比一般小食店要貴。一份香腸要€3.5,還是吃不飽,所以窮背包客如我頂多買一客熱狗充飢。到外面才大快朵頤吧。

大鑊炭爐烤腸

啤酒屋內一片歡樂氣氛,但長期滿座,最好訂座...(不諳德文的朋友或許要潛入了)

色彩斑斕的大熱心心薑餅(Lebkuchenherzen),啤酒節icon。一般是男生對女生示好的必買,上面寫上如" ich liebe dich( i love you),"Schenk mir dein Herz"(send me your heart), 女生便掛上頸上巡遊,情況即如情人節送花一般。防腐日期可達5年。塊餅硬如鐵餅,味道嘛..嘿嘿!自己想像。但不要送我。

似乎燒了好一段時間,應該變魚乾了...

€3.5的熱狗,其實真的沒啥特別

女生不太好啤酒,可考慮Radler( beer+sprite)

2 則留言:

  1. Fung small,
    我也覺得多數背包客是喜歡感受歡樂氣氛,多於嚐美食... 是真正的生活體驗呀...
    謝謝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Fung small,
    祝2014新年快樂, 身體健康^^!

    回覆刪除